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行科级干部培训会

作者:文/张鸿飞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526

为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1月4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行科级干部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对科级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决策能力、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协调能力、提升业务能力。三是严守思想防线,锤炼品德修为,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底线与红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警醒之心,始终保持育人初心。四是加强团结,凝聚合力,在相处中讲团结在工作上讲奉献。

学院院长李俐俐强调,科级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发动机”,是学校和学院各项政策落实的“传输带”,也是学院人才凝心聚力的“聚合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总结工作经验,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字当头,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参训科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和学院发展对干部素质能力的新要求,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拓展视野思路,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编审/武暾 签审/王红星 审核/周效章